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活出风采,努力

幸福不能只看表面,幸福的感觉.....在我们的心间,平淡中感受真情。。。。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相遇是缘---一周年随感(原创)  

2010-01-13 15:32:49|  分类: 水竹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相遇是缘---一周年随感(原创) - 水竹盈盈 - 活出风采,努力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遇是缘,相逢是歌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---水竹盈盈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才知道相遇是缘一周年的纪念日即将到来,2月8号值得庆贺的日子。【相遇是缘】是我很早就加入的一个圈子,可以这样说,是x先看到了理睬的个人博客才进入这个圈子的,在这里学到了很多的博客知识。。这里是我制作博客音画图文的启蒙地。。。好喜欢这个圈子,有段时间理睬的地盘我经常出入,在那里吸收知识结交朋友,那段时间我的一个朋友说我的博客是日日更新,每天都在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  相遇是一种缘,我们都在天涯海角中,因为有了真诚以对,才会结成缘,大千世界,无其不有,朋友之间的相遇不需要太多的语言,只要有真诚的心我们就可以在这方空间中翱翔,和大家相识在这里,在这里可以博取众长,可以学到好多知识,交到很多朋友,感谢相遇是缘这方平台让我认识了网易认识了大家

        相遇是缘。。。在你生日即将到来之日,我衷心的祝福你,祝你越来越好,我代表我们【完美自由时尚】圈子所有的圈友共同送上祝福,祝相遇是缘永远这样兴盛,人气蒸蒸日上

相遇是缘---一周年随感(原创) - 水竹盈盈 - 活出风采,努力

相遇是缘---一周年随感(原创) - 水竹盈盈 - 活出风采,努力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3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